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吃喝玩乐惠
建行手机银行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回馈客户

2020-01-03 15:23:30

来源:建行  



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建设银行个人电子银行的支持和厚爱,建行烟台市分行2020年一季度推出了手机银行各种优惠活动。

一、新签约客户大礼包活动

建行(不含青岛)手机银行新签约客户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任意金额的转账或缴费,即可在交易成功页面点击“新客户大礼包”广告位进入活动。包括三张满十减九话费抵用券、视频会员月卡抵用券和99赢券。话费抵用券当日可用一张,剩余两张生效日为领取日次日,有效期为一个月。

二、手机银行“摇一摇”活动

通过手机银行“悦享生活”-“约惠齐鲁”-“摇一摇”可参与支付摇奖活动。客户支付随机金额即可摇动手机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京东E卡、手机话费、加油卡、赢券等精美礼品,中奖率100%。每人每天最多可参与1次,每月最多10次。支付的随机金额以赢券形式返还客户。

三、手机银行交易有礼活动

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一笔任意金额的转账或缴费交易即可在交易成功界面进入抽奖链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京东E卡、话费满减券、视频网站会员、赢券等。

四、手机银行“乐惠充值”活动

过手机银行“悦享生活”-“约惠齐鲁”-“乐惠充值”活动页面可享受优惠折扣购买手机话费、手机流量或视频网站会员,每成功支付购买一次,可获得一次实时抽奖机会,抽取Kindle阅读器、手机话费、流量、视频网站月会员等精美礼品,中奖率100%。每人每天可获得10次支付抽奖机会,每日首次分享活动到朋友圈,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以上所有活动截止日期均为2020年3月底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快行动吧!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