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获评中银协“五星级网点”

2020-01-09 15:13: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1月9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1月6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收到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通知,烟台解放路支行顺利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

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继续以总行“三名”(名品、名店、名星)为指引,在2018年招远支行成功创建千佳网点的基础上,早部署、早行动,大力推进星级网点创建,作为检验分行阳光服务质量的重点工作。结合最新评选标准,在综合权衡各机构服务水平、硬件环境、发展质量和竞争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最终确定由解放路支行作为同城机构代表,参加五星网点创建。

创建过程中,分行行领导四次亲自到解放路支行调研创建进度,明确了高标准创建要求,为千佳创建积蓄经验和力量;分行阳光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积极跟进,从硬件设施改造到资料文件的收集,再到迎检技巧等环节给与了全力配合。与此同时,解放路支行全体干部员工群策群力、加班加点,对照星级网点检查要点反复推敲整改,努力做到不遗漏任何细节;根据支行团队精神,精心提炼企业文化,制作了精美的手册和视频。最终支行以崭新的形象顺利迎接中银协星级网点验收组的现场验收,“和光同尘”的团队精神得到了验收组的一致好评,并以总分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入围。经过后期的推荐、复查等评估流程,烟台解放路支行最终成功获评“五星网点”称号。

星级网点创建考验的是集体的力量,创建过程中支行团队的荣誉感、责任感空前高涨,凝聚起来的团队奉献精神、挑战不可能的斗争精神、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创建经验,更是不可多得的宝贵精神财富。

创“星”之后路更长,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格的标准投入到新的航程中,努力冲刺2020千佳创建。烟台分行将继续通过加强阳光服务建设,响应金融消费者新需求,以星级网点创建检验服务成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大局。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