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多措并举“单一窗口”营销效果显著

2020-01-11 11:35: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永军



水母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于永军)自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专项推广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此项业务不仅仅能提高外汇客户业务办理效率,更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因此该行积极梳理目标客户进行营销,收效良好。

领导重视,上下联动

市行国际业务部及时帮扶指导,协助该行深入企业进行营销走访和操作指导,实地解决业务推广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耐心给予指导和帮助。

指标分解,明确分工

该行积极宣传产品优势,确定适用客户范围,将营销重点锁定在具有付汇业务的进口外贸企业上,列出目标客户清单,逐户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财务人员,对“单一窗口”各项便利金融服务功能进行推介营销,并确认签订意向。指定专门人员进行跟进落实,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上门签约服务,同时为企业配备专职客户经理作为“单一窗口”业务的联系人,为企业提供7*24小时咨询服务,解决企业在操作环节中的难题。

耐心指导,持续跟踪

在推广过程中,通过“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协议签订,客户已熟练掌握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国际结算功能的应用,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成功实现了购汇、跨境结算全线上操作,大大节约了业务办理时间和经营成本,减少了客户往返银行的中间环节,有效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客户对该行的服务水平赞赏有加,并表示将会继续通过单一窗口进行业务办理。

今后,该行将持续推动“单一窗口”业务营销,提高窗口使用率,并以此作为拓展国际业务的重要抓手,吸引更多国际收支客户落户该行。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