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1-19 09:03: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永军



水母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于永军)为严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营,在新年伊始与“春节”将近之际,工行烟台海阳支行认真谋划,提前安排部署,多举措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提高案防意识,强化安全教育

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员工大会、案防分析会等形式组织员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学习活动,学习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警示教育片等安全生产知识,有效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

积极开展巡查,全面消除隐患

该行将安全生产工作挺在前头,从制度建设、安全巡查、人员履职、奖惩制度等方面入手,为全年安全生产运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此,该行成立了安防巡查小组,定期对办公区域及营业大厅的电源线路、防护设施、报警监控设备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和维护,将巡查问题做好台账登记并向上级部门保卫机构汇报情况,同时制定安全隐患整治方案和时间表,使安全生产隐患得到有效控制。

加强预案演练,增强应急能力

一是认真筹划防抢、防火等各种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员工学习掌握;二是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实战模拟演练,切实增强全行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制定值班计划,强化上下联动

提前部署好每日值班人员,确保营业场所24小时有人值守,严格落实值班交接登记制度,确保不发生脱岗、漏岗现象,加强上下联系和信息反馈,做好风险防范准备。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