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做有温度的“市民银行” 烟台银行开展系列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01-21 20:35: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微



水母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于微)近年来,烟台银行始终着力于夯实“市民银行”的品牌定位,把服务百姓、普惠民生当作使命,以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秉承“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送去有温度、有温情的金融服务,成为许多客户心目中的“首选银行”。临近春节,烟台银行开展一系列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市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礼物与美好祝福!

烟台银行栖霞支行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烟台银行栖霞支行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栖霞市安泰社区华荣小区、前法卷村、后法卷村进行入户慰问,为20余户贫困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问候与美好祝福。

慰问过程中,支行员工每走访一户,都与贫困户促膝谈心、“拉家常”,了解其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向每户贫困家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配合社区和村委会的工作,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克服苦难,努力改善自身生活条件。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添衣防寒,保重身体。

声声温暖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烟台银行栖霞支行支行开展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烟台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迎新春,送福到”,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并结合“双报到”与社区共建工作要求,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烟台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携手华新社区党支部,开展了“翰墨飘香 迎新送福”为主题的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为社区居民及贫困户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0日上午,华新社区居委会大厅内人头攒动,几张大桌子一字排开,受邀的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当场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寄托着对新一年满满祝福的喜庆春联。

火红的对联、大红福字,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来年发展最好的期盼。党员志愿者们将写好的春联摆好晾干,分发给社区居民,并组织党员到贫困家庭走访,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新的一年,烟台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社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为社区建设尽一份努力。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近日,烟台银行莱山支行根据烟台莱山区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进行安排部署,与所联村居祁家屯村村委沟通,了解村居发展现状及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1月17日,春节前夕,莱山支行领导干部到齐家屯村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支行共计资助齐家屯村2000余万元,帮助困难老党员6户,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花生油等节日的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了杨家盛等困难老党员家中,支行党员干部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特别关照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村委工作,为村委各项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感动不已。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有信心克服困境,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村委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与村民党员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疾苦,掌握群众诉求,进一步拉近了与村居的距离。支行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党员慰问活动,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促进后进村居转化升级、全面发展、和谐稳定。

未来,烟台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创造价值,加强与辖区居民、社区的互动,也长期坚持为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让更多需要帮助和照顾的人享受生活的快乐,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