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 未来大赢家”金融知识特色宣教活动

2020-01-22 14:20: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1月11日至19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部分在小学阶段的客户子女开展“小小银行家,未来大赢家”金融知识特色宣教活动,在增进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客户增值权益体系。

此次宣传活动,烟台分行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包括参加支行晨会学习服务礼仪、智能机具认识和使用、理财课堂、点钞比赛等环节。在晨会体验中,“小银行家”们认真学习了银行日常服务礼仪,了解了当天活动主要内容和要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大堂学习发卡机、自助设备、自助柜员机的使用,亲自体验发卡流程。

在理财小课堂上,工作人员以《认识货币》《生财之道》《学习如何分配零花钱》等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生动形象的金融知识课,并穿插“答题赢奖品”活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活跃课堂氛围。在点钞机能培训中,柜台人员手把手教学生辨别真假币、点钞等基本技能,并通过开展亲子点钞比赛,增加家长与小朋友们的互动环节。

此次金融知识特色宣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综合效应,期间各社区支行合计开展7场活动,89组家庭参加。此次活动是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新的探索,也是在组织“小棋王争霸赛”儿童系列活动的新尝试,实现了丰富客户增值权益体系提高客户获得感、立足自身资源拓展学生社会实践渠道、提高光大银行品牌形象等多重效果。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根据客户反馈意见,不断优化“小小银行家”特色宣传活动,打造成服务客户的一张新名片。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