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平安人寿全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1-22 14:20: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丹丹



水母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孙丹丹)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1月20日24时,国家卫健委收到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确诊291例,疑似54例。目前,国家卫健委发布1号公告:新型病毒纳入乙类传染病,采取甲类防控措施。

平安人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业务办理方面,平安人寿依托智慧客服,为客户提供依托金管家APP的“不跑腿”指尖业务办理:

一、7X24小时在线服务:通过“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线上提供业务办理、服务咨询服务;

二、客服柜员远程服务:空中门店为高风险、异地三方核身等业务需求提供空中人工远程服务办理;

理赔服务方面,平安人寿已在相关地区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实时关注疫情变化,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全力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

一、7X24小时线上服务:线上完成理赔报案与申请;

二、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对于疑似或确诊客户,平安人寿一经获取信息后,将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程指导;

三、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根据医疗险、重疾险相关责任,公司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处理,第一时间完成赔付;

四、启动特案预赔服务:对于急需资金的客户,公司将通过特案预赔通道,为客户预付赔款,缓解客户就诊资金压力。

另外,平安人寿针对所有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针对该疾病的治疗再推五大人文关怀举措:

一、取消药品限制;

二、取消诊疗项目限制;

三、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四、取消等待期限制;

五、取消免赔额。

平安人寿已通过各个渠道第一时间公布公司相关举措和理赔报案方式,并于金管家APP、官方微信等平台发布客户安全提示;同时,平安人寿依托金管家APP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问医生”服务,专业医生团队7*24小时轮流在线解答客户疑问,提供一对一在线问诊。

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也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安人寿温馨提醒广大客户注重卫生健康,做好卫生防护,加强个人卫生管理,当出现呼吸道感染等症状时,根据国家卫生部门的相关指引,及时至医院就医。

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2019新型冠状病毒指南》的指导,公众可以积极做好以下防护措施以防范疫情:

1、做好个人卫生,勤用皂液和流动水洗手;

2、佩戴普通医用口罩,家中注意时常开窗通风,避免近距离接触有感冒或流感样症状的人;

3、在打喷嚏、咳嗽时,手臂合围在口鼻部,用肘部内侧阻挡飞沫;

4、烹饪安全的肉类和蛋类时要彻底煮熟,无保护时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家禽家畜,更应避免非法购买或食用野生动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