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天津银行支持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七项举措

2020-01-28 14:45:20

来源:天津银行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天津银行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行动,全力响应,把做好特殊时期的优质高效金融服务保障放在首位,研究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的七项举措,具体措施如下:

举措一

全力协助本行所在经营区域地方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加大对营业网点及自助设施清洁消毒频次,现钞统一进行消毒后对外投放。

举措二

实行疫情期间线上渠道手续费减免政策,倡导和鼓励客户运用本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金融业务。

举措三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合理安排营业网点服务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

举措四

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单位和个人通过本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和其他有关地区防疫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疫情防控相关汇划和现金支取业务到网点随申随办,根据需要可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举措五

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以及在疫情期间因确诊或者疑似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人员等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正常还款的人员,在疫情期间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的,合理延后还款期限,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

举措六

建立疫情防控绿色审批通道,全力满足疫情防控相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信贷需求,执行快速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执行特别利率优惠。

举措七

对于受疫情影响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信贷重组、调整还款计划、减免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帮助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天津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有监管部门的周密安排,有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伟大胜利!天津银行和广大客户在一起!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