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共克时艰 阳光财险线上服务与您同在

2020-01-28 15:03:54

来源:阳光财险  



庚子鼠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

每一例新增确诊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无情

我们为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挺身而出感动

人间有爱

相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为了有效控制疫情,阻断传播,普通民众应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被感染的几率。如您需要办理保险业务,建议您选择阳光产险的线上服务。“阳光车•生活”APP和“阳光财险”微信公众号是阳光财险官方线上服务平台,让您足不出户,享受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

一键理赔

如遇车险理赔,可在阳光车生活APP或阳光财险官微进行线上报案,并使用“一键赔”自助理赔服务,视频连线理赔专家,实现快速理赔。

访问路径:

阳光车·生活APP—我的页—理赔中心—线上报案—一键理赔

阳光财险公众号—我的服务—理赔服务—一键赔

非事故道路救援

阳光财险为阳光车险客户提供“非事故道路救援”,提供现场快修、应急拖车、换轮胎、吊装救援、应急加水、电瓶充电服务。

访问路径:

阳光车·生活APP—首页—一键救援

保单查询

保单服务可供用户随时查看自己的保单详情,包括车险保单和非车险保单的投保情况。

访问路径:

阳光车·生活APP—首页—我的保单

阳光财险公众号—我的服务—我的保单

在线购买保险

您可以直接在线购买车险、非车险产品。

访问路径:

阳光车·生活APP—首页—买车险/保险推荐

阳光财险公众号—保险商场—买车险/更多产品

如果您还有其他紧急需求,请直接拨打95510客服电话,我们竭诚为您服务,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充满阳光。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