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平安驻烟单位48小时筹集善款34万元全力支援烟台抗击疫情

2020-02-03 14:27: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张雅惠



水母网2月3日讯(通讯员 王晶 张雅惠)48小时,34万爱心善款。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平安驻烟单位在两天时间里,用点滴爱心汇成了爱的长河。2月3日上午,中国平安驻烟单位员工代表将3732名同仁的“心意”,转交给了烟台市慈善总会,专项用于烟台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平安驻烟单位员工代表向烟台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

党委发出号召 34万善款汇聚爱心

疫情无情,平安有爱。随着抗击疫情战役的不断深入,烟台平安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银保监分局部署安排,及时启动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情况,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大家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的同时,也迫切地希望能够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多的贡献。

1月31日,中国平安驻烟统管党委书记季荣同志发出捐款倡议,呼吁驻烟各公司同仁响应政府号召为烟台地区抗击疫情伸出援手。倡议发出后,中国平安驻烟12家单位(平安人寿、平安银行、平安产险、平安普惠、平安养老险、平安汽融、平安信用卡、平安证券、平安银行代理、平安壹钱包、陆金所、上海家化)迅速行动,3732名内外勤同仁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不到48小时,34万元爱心善款就汇聚了起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34万爱心善款,彰显了烟台平安人对抗击疫情的坚强决心和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 智慧办公服务不打烊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在战疫的特殊时期,中国平安各驻烟单位并没有停止服务的脚步,公司积极发挥科技赋能优势,实现了线上代理人营销管理,并借助平安金管家App、口袋E、微信等平台,为客户带来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续期服务、健康管理等全流程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平安人寿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推出7x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服务指导、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启动特案预赔等理赔举措。

1月24日至1月31日期间,平安人寿共为3356位客户送去理赔服务,合计赔付1亿3280万元,其中,已完成4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理赔,4起案件合计赔付71万元。

隔离病毒,但却无法隔断爱。疫情危急关头,是平安履行职责的关键时刻,中国平安驻烟地区各单位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