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党徽在疫情一线闪耀 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员干部奋战在抗“疫”前沿

2020-02-06 10:19: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忠萍



水母网2月6日讯(通讯员 郭忠萍)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更是责任。这是不期而遇的新挑战,这是突如其来的新考验。在这场考验当中,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员干部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我们是****超市,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全市人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春节期间一直开门营业收入了大量现金,能否安排人员帮我们清点入账?”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无声的行动令。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接到客户的求助电话,2月4日一早支行党支部紧急组织党员突击队,协助营业部清点超市缴存的现金,经过3个小时苦战,620余万元现金顺利入库。有战场,就有战士,党员突击队奋战在抗击疫情、服务客户的工作第一线上,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

认真分拣票面

认真清点数额

分工合作

“我是党员,我来办!”为保障授信业务客户征信不出现出现逾期记录,客户服务部全体党员提前到岗,通过各种方式,主动联系节假日到期授信客户、授信企业有还款资金且有主动还款意愿可还款业务,帮助企业通过网银办理还款业务。

分管对公业务的副行长现场调度,客户经理主动联系节假日到期授信客户。

疫情牵动亿万人心,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遵照烟台银行党委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福山支行党支部率领党员干部员工,发扬“勇挑重担,敢打硬拼”的大无畏精神,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列,奋战在阻击疫情第一线,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用认真和顽强构筑了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支行领导靠前指挥,分兵把守,做好巡视检查工作。

忙碌的办公室人员。每天为各个营业网点配送防护器具和消毒制剂,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卫生安全。

疫情袭来,保障客户安全卫生、快捷便利的营业环境,有许许多多福山支行干部员工默默在守护。他们是共产党员,是支行最忙碌的人,是飘扬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一面鲜艳旗帜。

细心消毒,不放过每一个设备,每一处死角。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困难越向前!在没有硝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场,福山支行广大党员干部不计得失、恪尽职守、奋勇争先,以严密的疫情防控和贴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风采!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