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平安人寿完成第4例疫情赔付 春节期间累计赔付760起案件

2020-02-06 10:36:44

来源:平安人寿  



1月24日至1月28日期间,平安人寿共为760位客户送去了理赔服务,合计赔付511万元,其中,平安人寿完成第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理赔,4例案件累计赔付71万元;“闪赔”最快赔付仅用时3分钟,履行爱与责任,迅速为出险客户及其家属送去理赔金。

平安人寿积极履行保险保障使命,为假期内的出险客户提供温暖便捷的理赔服务。春节期间,平安人寿理赔工作人员成立微信值班群,24小时线上远程值班,随时随刻准备处理客户的理赔申请,及时为客户送去理赔服务。就在除夕当日,平安人寿理赔工作人员在55分钟完成20万元的理赔,开启绿色理赔通道迅速高效完成赔付。

以48岁的客户王某为例,其1月19日不幸因肺炎身故。收到家属报案后,公司在1月24日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当日下午15:31完成理赔受理,客户家属通过移动端拍照上传理赔材料,理赔作业审核值班人员在家远程办公,利用远程云桌面进行案件审核,16:26即完成案件审核,做出赔付受益人20万理赔金的决定。从案件受理到案件结案仅用时55分钟,将理赔款迅速送到客户家属手中。

今年春节期间,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平安人寿已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并启动重大卫生事件紧急预案,开通7*24小时应急联络热线和值班响应机制,提供线上服务与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并启动特案预赔服务,为客户预付赔款,缓解客户就诊资金压力。

据悉,平安人寿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平安人寿微信公众号、口袋e等线上渠道提供理赔申请服务入口;并在线上提供“闪赔”服务,简化传统理赔流程,客户在30分钟内便可收到理赔结果,实现了“足不出户,掌上闪付”,保证春节期间服务不间断,提升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得性,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理赔服务。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