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抗击疫情在行动(四)

2020-02-06 16:11: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志君



——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

水母网2月6日讯(通讯员 王志君)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国,时时刻刻牵动着人民的心。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在烟台银行总行的领导下,按照管辖行只楚路支行的周密部署,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积极构建营业网点“防护网”和金融服务“畅通网”,在保障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及时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面保障客户金融权益。

2月6日凤凰台支行全体员工提前到岗,利用营业前时间对网点营业场所、智能设备、办公设施等进行消毒,为客户营造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环境。面对疫情,只楚路支行分管行领导亲赴营业网点,协助大堂经理服务客户。张女士咨询代理销折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解答并指导办理;王先生着急通过对公账户转账,凤凰台支行特事特办为其开通绿色业务通道;对公客户需要进行大额取款,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予以协助……尽管疫情严重,但凤凰台支行员工仍然顶住巨大压力,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客户送去暖心服务。

分管行领导节假日协助大堂做服务

柜员做营业前全面消杀

工作人员主动为客户测量体温

金融渠道畅通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为保障抗击疫情期间客户的权益,烟台银行出台一系列惠民举措。如针对部分定期类存款产品政策进行调整、对特殊业务开通绿色通道等等。为充分落实相关政策,凤凰台支行积极宣传春节期间大额资金汇划、营业时间调整等与客户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确保这些好政策能够及时传达给客户。同时,为保障非网点营业时间客户的金融需求,一方面工作人员每天检查ATM等自助设备的运行状况,并进行消杀;另一方面支行安排专人每天到岗处理紧急业务。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银行服务一刻“不打烊”。

工作人员对ATM等自助设备进行巡检和消杀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齐心战“疫”,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