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冲在战“疫”第一线 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多举措抗击疫情

2020-02-09 10:30: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晓君



水母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吕晓君)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正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烟台银行芝罘支行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采取最严措施,有序开展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市民、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实行最严防控措施。按照总行党委指示精神,支行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马上行动,主要负责人亲自带班,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员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以部门为单位每日报送员工身体状况,春节期间员工出省、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都要及时报备,逐级上报。

强化营业网点防疫管理,向营业网点配发口罩、消毒液、红外电子温度计、酒精等必需品,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消毒。教育引导员工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工作,避免外出活动、不去人流密集区域,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落实监管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部署,做好结算服务。倡导客户使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确保防疫捐款资金汇划工作及时到位。做好延长假期期间企业到期授信还款及续贷工作。对于防控疫情假期延长期间,企业到期授信,积极联系客户,开启绿色通道,做好延长假期期间企业到期授信还款及续贷工作,切实强化对抗疫企业的信贷支持,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党员带头,帮助基层社区共克时艰、共度难关,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毓东社区工作人员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芝罘支行支行党员先锋队心系社区所有居民的健康与安全,协助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行党员先锋队助力社区,主动承担社区主要路口设置外来人员及车辆检查的重要任务,党总支书记亲自上阵组织党员轮班值守,对外来人员、外来车辆进行劝返,督促每一名对外出归来的群众戴口罩,加强防疫并传播防疫知识做到严防严控。

疫情需要我们共同行动,共同努力!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芝罘支行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惧危险,冲在战“疫”第一线,与疫情作坚决斗争。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防控疫情的相关部署,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科学进行疫情防控,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以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