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平安银行科技助力 与小微企业携手共渡难关

2020-02-11 16:32: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志瑜



水母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志瑜)疫情的蔓延虽已受控制,但防疫还在继续,全国上下正在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但疫情的发生让不少小微企业面临生存的困境。平安银行在与社会各界携手抗击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同时,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助力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平安银行一方面利用强大的科技力量推出了多款满足小微企业正常需要的APP系统,为企业提供居家办公的选择;另一方面,利用驻地银行的服务优势采用摸排式电访,了解客户需求。

针对疫情特殊时期,平安银行烟台分行个贷部响应青岛分行号召,编辑了疫情时期客户访谈模板,安排理财经理对我行客户进行逐户电访,以了解客户需求。近日,分行在电访客户期间,接获客户反映,因在疫情特殊时期经营急需用款,但是年前投资的信托不到期取不出,问是否有渠道借款,以便业主渡过难关。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理财经理韩香玉立即与小贷部进行沟通,为客户办理了25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在客户经理与小贷部的紧密配合下,指导客户足不出户,在一分钟内提取了相应的款项,解决了客户疫情期间经营资金的需求。客户对平安银行的专业服务以及平安银行的贷款产品赞赏有加,满意的表示:特殊时期不仅在线上就解决了资金问题,而且还不影响自己的信托收益,今后买理财就只找韩经理了!

通过对客户的电访以及对平安财富客户的日常维护,这已经韩香玉经理本月第二笔提款的信用贷款业务。

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平安银行烟台分行充分利用平安银行科技产品,在织密物理网点“防疫网”的同时,积极推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线上办理业务渠道,全力保障金融绿色通道有效畅通,加强信贷支持,加深了与中小企业客户粘合度,获得了中小企业客户的好评。

平安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在总分行的指导下,按照市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的周密部署,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