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分行发挥金融衍生品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2 09:38: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荣娟



水母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1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在省行金融市场同业托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帮助某铝业公司办理铝大宗商品套保业务,买入1000吨沪铝看涨期权,减免全部期权费,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大行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药品包装原材料的供应商,该企业于正月初一晚上便重新开机投入生产,调节调度现有在岗人员,加班加点落实药用铝箔订单生产,用于消炎类及抗病毒类药品的包装,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得知客户提前开工,建行烟台分行立即行动,想客户所想,主动联系客户,省行、总行积极响应,通过金融衍生品提供支持,为其设计大宗商品套期保值方案,以防止铝原材料价格上涨增加生产成本,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办理流程,争取优惠政策减免全部期权费用。该集团资金部隋总经理对建行烟台分行的快速反应和绿色服务表示感谢,后续将与建行在融资、结算、金融衍生品方面继续扩大合作!

同舟共济,共赴时艰。建行烟台分行表示,将继续发挥大行担当精神,坚守岗位、积极部署,及时满足客户在疫情期间相关金融需求,提供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用银行人自己的方式,对抗疫情,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