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发放1100万元贷款助力医药公司流动资金需求

2020-02-12 12:01: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甜甜



水母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高甜甜)2020年1月,抗击疫情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落实医疗等相关防疫企业的金融需求也牵动着千万银行人的心,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密切关注下辖抗击疫情相关企业的金融需求,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

某潍坊地区大型医药连锁企业,受疫情影响存在一定资金缺口,该客户于1月末向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提出1100万元贷款需求,用于采购相关医疗用品。考虑到药品的充足供应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在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客户的融资需求,迫在眉睫,高效放款,势在必行!

在接收到企业融资需求后,全行上下快速行动,成立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分支联动,完善协作机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放款审批,成功发放1100万元贷款,全力支持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受到客户高度赞扬。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上下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组织各支行主动联系当地相关防疫企业,有针对性的提供资金支持。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保障工作,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