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党员“双报到”助力社区抗疫情

2020-02-14 09:43: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安琪



烟行党员做先锋 深入社区第一线 

 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党员“双报到”助力社区抗疫情

水母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安琪)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接莱山区初家街道绿色家园社区,全力做好关键时期“双报到”服务工作,助力基层打赢疫情防范攻坚战。

在疫情期间,莱山支行党支部密切关注并主动配合绿色家园社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2月12日晚,在得知绿色家园社区在办理社区“出入证”相关手续的过程中因工作量大,出现人员紧缺的情况。支行党支部书记迅速动员,支行党员纷纷踊跃报名,当晚便成立了一支由支行党员领导干部带领的、8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在社区居委会培训了“出入证”办理的相关手续后,志愿服务队员迅速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志愿服务队根据小区居民提供的相关资料为其办理“出入证”手续,并耐心的为老人及不了解办理流程或资料的居民提供咨询和帮助服务。在办理人数较多时,志愿服务队员主动的维持秩序并进行人员疏导,严格执行间隔1米以上排队原则。同时在排队期间,志愿服务队员们还会向居民宣传防范疫情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鼓励他们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不要随意外出,必须外出时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支部是堡垒,党员争先锋。在疫情面前,烟台银行莱山支行的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为广大社区群众筑牢健康安全的防线,使社区群众在疫情的寒冬中感受到温暖和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