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普惠抗疫并肩 建行烟台分行“云义贷”保障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2020-02-16 11:09: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荣娟



水母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设银行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面对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需求,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行动,运用大数据线上普惠新产品——“云义贷”专属产品,远程指导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实现线上支用贷款。据了解,仅15日烟台分行共为7户疫情防控小微企业申请了“云义贷”额度,累计授信金额393.5万元,并成功支用93.5万元,在为企业缓解了疫情期间资金问题的同时,也收获了企业的友谊,真正做到了为客户雪中送炭。

疫情防控不只是医药卫生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工作,各项工作都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建行“云义贷”专属产品,是建设银行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专属信贷业务。该产品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产品采用纯信用方式,额度最高500万元,年利率最低至4.1%。

据记者了解,该产品于2月14日晚正式上线后,2月15日,建行烟台分行立即积极运用大数据线上普惠新产品,远程指导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足不出户”“一触即贷”,利用疫情防控企业类“专享额度”实现线上支用贷款。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表示,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分行将尽全力确保小微企业和疫情相关单位的正常生产经营,支持促进对疫情地区物资供给的保障,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有人上前线救护,有人在背后守护。抗击疫情,我们齐心协力,义不容辞;践行普惠,我们与您携手克难,休戚与共!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