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风雪无惧共抗疫情 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建“双报到”在行动

2020-02-16 17:10: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静



水母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孙静)“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我带头”,极端的恶劣天气也不能阻挡共产党员服务群众的步伐。自2月10日与高新区福山园永达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抗击疫情联防联控以来,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支部主动与社区对接,密切关注并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范。2月14日下午,永达街社区接到福山区委通知,2月15日前要将由政府统一采购,居民线上申购的平价口罩,全部逐户分发到户。一天的时间、方圆 8公里的4个辖区居民点、151户申购家庭逐户上门,对于只有2名工作人员的永达街社区居委会来说,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得知这一情况,福山支行党支部立即组织起由支部委员、股级干部和部分党团员共计15人组成的党员先锋队,15日,顶着突降的大雪,全体队员一早便到社区报到,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分成5组分赴东尚蓝湾社区,全力配合“双报到”社区完成口罩分发工作。

风雪中,支部书记身先士卒,带领团队挨家挨户通知、收款、递送,将政府千方百计筹措的平价口罩及时发送到急需的居民手中,支部委员带头,党员个个冲锋在前,楼上楼下核查信息,填表造册,分发物资,寒风冻僵了双手,但没有扑灭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下这么大雪你们还挨家挨户给送啊,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是党员干部们听到的最多的居民们的感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仅用了短短一上午的时间151户453份口罩全部按名单分送入户,极大地缓解了居民出行难的焦虑情绪,高质高效的烟行效率也赢得了“双报到”社区的赞许。

“我是党员,也是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风险,哪里就是我们的战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福山支行党员干部数次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