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这“疫”刻 烟台银行科技部在坚守

2020-02-17 12:43: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娟



水母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娟)鼠年伊始,正在进行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这“疫”刻,烟台银行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研究、科学部署、全面动员,科技部全体职工更是“疫”不容辞、共同战“疫”。或许不是每个人能直接为抗“疫”前线做些什么,但这一刻,科技部的马云仙同志,用她的坚守给科技部职工带来“温暖与力量”。

坚守岗位,科学统筹安排

1月26日,在行里下发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业务提示后,她深知业务办理时更多的客户会选择烟台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此时更突出电话客服的重要性,马云仙同志舍弃春节休假时间,迅速与业务部门沟通,主动谋划,科学统筹相关工作。为保证在用户量剧增情况下系统能够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服务,她24小时待命,为我行线上业务的持续稳定提供专业的科技保障。

坚守一线,工作稳扎稳打

抗击疫情期间,马云仙同志对于一线的各项工作,兢兢业业,亲力亲为,多次巡检系统,和业务部门及支持厂商建立了快捷沟通渠道,面对一线工作出现的种种问题,集思广益、统筹兼顾,亲自指导业务人员稳健高效解决各项问题。

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奉献

当谈及医务工作者和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感人画面时,马云仙同志坚定的说:“疫情防控工作中,能让我们烟台银行承担的社会职责得以持续正常运转,做好技术支持服务,保证系统正常稳定运行,是我们科技部的责任!”这个春节假期,她本打算更好的照顾陪伴家人,但是在此次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只要接到电话银行系统的业务需求任务后,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以最快的时间解决业务需求。同时得知部分职工不能及时返岗,她身兼数职,用行动默默的诠释着一位能吃苦、肯担当的金融科技人的爱和奉献。

因为疫情,空间上似乎在拉远我们的距离;因为这份坚守,在心灵上我们贴得更近。愿我们共同坚守好这“疫”刻,共同期待下一刻的美好风景。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