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金融“输血”保障疫情期间企业正常经营

2020-02-18 14:49: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甜甜



水母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高甜甜)近日来,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保障疫情期间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践行“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开展战“疫”金融服务,上下齐心为受疫情影响的相关企业“输血”,高效支持企业生产。

随着年后复工潮的到来,加上毫无预兆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烟台市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着资金压力和融资难题。按照烟台市《关于同舟共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渡难关稳发展的政策意见》,以及中信银行总行《关于阶段性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续贷的通知》,烟台分行主动对接涉及疫情防治及民生领域的企业合理信贷需求,全力支持涉疫、抗疫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贷款,畅通绿色受理、续贷及无还本续贷通道,提供优惠贷款利率,免收客户人民币存取款和转账手续费、对公账户服务费和对公现钞服务手续费等四大类手续费,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

2月11日,在得知烟台市化肥批发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需维持充足的现金流、为即将到来的春耕春播储备生产资料时,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多部门配合下,烟台分行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800万元,以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提供“稳心剂”。2月12日,得知某拟上市公司有采购疫情防护用品生产原材料的紧急需求,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立即开通绿色通道,遵循疫情期间“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仅用1小时为企业办理银行承兑汇票944万元,以暖心的服务给企业送来“及时雨”。

此外,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还加大对企业需求摸排力度,对公客户经理团队严阵以待,时刻保持与客户的联系,为保障企业融资需求贡献“中信力量”。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