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致敬防疫工作者 新华保险烟台中支在行动

2020-02-19 13:58: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路珂真



新华保险烟台中支

水母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路珂真)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烟台市不少企业和居民群众也陆续参与到这场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芝罘支公司

新华保险莱山本部

新华保险福山支公司

新华保险牟平营销服务部

据悉,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携下辖十四家机构近期紧急采购了约7万元的生活物资,送往高速收费站,街道、防疫站、公安等一线防疫单位,包括牛奶、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

新华保险海阳支公司

新华保险莱阳支公司

新华保险龙口开发区支公司

新华保险莱州支公司

新华保险栖霞支公司

新华保险长岛营销服务部

新华保险招远支公司

新华保险龙口支公司

新华保险蓬莱支公司

“看到这么多防疫工作者放弃合家团圆的春节假期,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他们舍小我,为大家,让我们由衷感动……”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只能尽力提供一些生活物资,希望能在这种特殊时期,竭尽所能地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实际工作中,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二十四小时电话值班,保证在第一时间处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理赔案件。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