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员工爱心捐款近50万元 驰援战“疫”

2020-02-20 10:25:3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鑫



水母网2月20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薛瑞)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为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一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员工中展开,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各种爱心渠道捐款近50万元,驰援武汉、共同战“疫”,展现了烟台恒丰人心系疫区、主动作为,爱党、爱国、爱恒丰的家国情怀。

活动中,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了分行广大干部员工的热烈响应。倡议书发出后,留言、咨询的微信、电话突然如潮水般涌来,不到半小时,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领导带头捐款的信息来了,支行干部员工捐款截屏来了,基层员工自发发动家人参加捐款的截屏来了。虽然隔着手机屏幕,捐款汇总信息铃声不断,仿佛感受到恒丰人那种义无反顾、争先恐后、群情振奋的热情!分行上下一心、迅速行动,按照捐款方式要求,不到2天就将42万余元的捐赠资金顺利归集到总行,定向捐助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

捐款活动中,有已经退休在家、得知捐款消息后,第一时间捐款的老党员;有坚守岗位并带头捐款的业务骨干;还有更多的是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每一位恒丰人……高新区支行员工杜赫的3岁女儿在看到妈妈捐款后,也主动拿出全部的压岁钱献爱心,尽自己所能帮助武汉的小朋友们,“妈妈,希望早点消灭病毒,小朋友就能出去玩了。”孩子最单纯的祝愿,正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爱心接力的延续。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团委在接到上级行和烟台市金融团工委“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倡议后,第一时间响应,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紧急组织分支行团委条线骨干,累计捐款近5万元,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恒丰青年人的一份力量。同时,凭借搭建的“恒星付”公益募捐平台,烟台分行为当地的公益组织提供“恒星付”收单服务,成功为烟台市牟平区慈善总会、莱州市慈善总会开通了线上募捐“快速通道”,搭建了群众奉献爱心的金融平台,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员工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平台捐款近万元。

“我是一名普通的恒丰人,同时也是一名医生的妻子,此时此刻我还能和家人健康安全的待在家中,离不开千千万万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们,我不能像他们一样在前线奋战,所以更要为抗击疫情奉献绵薄之力。”在家休产假的恒丰银行招远支行员工张丹妍在微信群内了解到单位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后,立刻在网上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元。而此时,她的丈夫正在医务工作的岗位上坚守,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奉献一份爱国热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恒丰有爱。战“疫”打响之后,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广大员工在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除做好营业网点的防护,确保客户和员工人身安全外,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恒丰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