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战“疫”在行动 烟台人保财险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1:28: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翼



水母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翼)2月20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以下简称“烟台人保财险”)收到来自烟台杰瑞集团的感谢信。信中,烟台杰瑞集团对烟台人保财险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提供的细致高效的保险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烟台人保财险为该集团产品出口提供的专业周到的保险保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未来将不断加强合作,携手并肩、继往开来,构建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烟台市政府《关于同舟共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渡难关稳发展的政策意见》,烟台人保财险充分发挥“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职能,创新服务举措,扩大保障范围,为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开展了一系列保险服务举措。

畅通线上服务渠道

在疫情防控期间,烟台人保财险积极响应“宅在家”号召,畅通线上保险理赔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办理承保和理赔。

为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公司开通线上平台为企业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新投保的企业将自动获得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保障。对于已参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企业,从企业复工之日起,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出现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死亡的,按10万元/人的标准进行赔付。

除此之外,烟台人保财险还开通了保险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和理赔流程,特事特办、快处快赔,扎实做好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各项保险理赔服务。对损失明确,责任清晰的车险案件均可通过“山东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线上方式理赔,专业人员在线指导,客户可第一时间通过手机了解案件进展。

创新推出保险产品

疫情发生后,人保财险推出“法定传染病保险”,为医护人员和家属、从事防疫工作的服务人员及志愿者、企业员工和个人客户提供更高风险保障。同时,针对中小企业员工和从业者个人对复工后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顾虑,人保财险推出了一系列雇主类、承运人类法定传染病附加产品,有效应对新冠病毒肺炎对企业复工的影响。目前,已为我市20多家企业员工提供法定传染病(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确诊、身故和住院津贴等保险保障,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深化风险隐患排查

对于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烟台人保财险将组织专家团队和技术人员对企业的防疫工作和安全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包括复工复产期间的常见安全隐患排查、关键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装置失效检查、免费网上医疗咨询等增值服务,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烟台人保财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