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疫情不退我不退与时间赛跑的防疫先锋——太平人寿烟台中支防疫工作典型人物

2020-02-21 16:20: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有战场,就有战士。在全民防疫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战士们主动请缨,冲在队伍的最前列,他们不曾像白衣天使亲临抗疫一线,但却在自己的岗位用勇气和智慧为抗疫默默助力,身先士卒守护一方安宁……

腊月二十九,大多数人都在准备年货,迎接一年中最为重要的节日——春节。烟台中支值班人员像往常一样例行检查职场水电、张贴福字,准备做好年关收尾工作,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原本正常的节奏,一场防控物资采购的竞赛就此拉开序幕……

第一时间为员工采购防疫物资是烟台中支的责任,也是集采岗孔甜甜第一时间想到并立刻实行的动作。多方沟通,八方询价,调动身边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只为第一时间采购到员工急需的防护用品,保障伙伴们的生命健康不受病毒侵害。

从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八,人事行政部负责人杨成与孔甜甜一直忙碌在采购一线,在人们都在家中静享假期、规避新冠肺炎的时刻,他们依然在工作。线上线下,杨成与孔甜甜打了无数电话,微信也已联系了不下几十家供货商。虽反应迅速,但仍存在已联系好,甚至已付款,但却接到供应商因物资不足退费的情况。“物资什么时候到位,这个年才能稍算安心”杨成说。

“好消息,口罩供应商有货,今天下单,大年三十就能到中支”、“我刚联系了各家消毒液供应商,他们都放假了,而且他们的办公场所都封闭了,要等正月十五以后才可能取货”、“我刚在苏宁易购下单了额温计,比药店的便宜一半多”、“我从网上找到了咱烟台当地的化工厂,不过要亲自去提货,正月初四可以去,晚了怕买不上了”,“我刚走遍了周围的劳保商店,采购了20几个喷壶,买了400多副一次性橡胶手套”……

上京东、逛苏宁、刷淘宝,这个春节他们走街串巷逛遍了药店、劳保商店,经过种种努力,最终各类防护物资全部到位,保障了烟台中支及全辖9家机构都能有足够的防护物资顺利复工。

大年三十,900多个N95口罩到达中支仓库;

大年初一,额温计送达中支;

大年初三,喷洒器具到位;

大年初四,去海阳现场拉回医用酒精和消毒液各300斤;

大年初八,20瓶免洗消毒凝胶到位;

………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杨成、孔甜甜虽然没有像医护工作者一样战斗在最前线,但他们以平凡的行动展现了危难时刻冲锋在前的无畏精神、履行了先锋带头的责任担当,“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太平所指、员工必随”,春天的脚步临近了,相信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很快我们就会打赢这场战争,迎来花开满园的美好春天。(纪凤姣)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