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疫情不退我不退 不动产岗当先锋

2020-02-21 16:19: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为战胜第二轮“十四天”的防疫攻坚战,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联合中支每日值班人员、运营前台服务人员及辖区职场安全巡视员开展联防联控防疫工作,组建了“突击防疫”队,并在中支人事行政部的统一调度指导下突击防疫队在所有下辖职场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对所有进出职场的人员进行登记及体温测量。同时,建立疫情监测制度,每日上报统计各部门、营业区员工身体情况,便于第一时间排查疫情隐患,确保对在烟员工、外来返工人员的管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不动产岗任庆波积极投身到抗疫第一线,配合防疫工作部署,扎实落实中支防疫工作。从正月初三开始,任庆波每日与中支所在职场天和大厦物业人员沟通,定时进行职场安全检查与消毒工作,督导消毒队员对烟台中支内外通道、走廊过道、各会议室及公开办公区域进行消毒,为职场安全护航。自职场封闭日起,接到同事任务立即到岗,发挥不动产吃苦耐劳、勇担先锋的精神,守护中支职场环境。

自天和大厦实行封闭式管理、建立出入登记制度后,中支每日进出人员不能超过3人。遇到同事需进入职场办公的紧急突发情况,无论什么时间,任庆波总是第一时间与物业反复沟通,争取开具临时进场证明,并再三叮嘱临时进入职场的同事从家出发前就做好防护措施,“口罩、手套必不可少”还叮嘱值班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检测,努力把风险隐患降到最低。

日前,太平人寿烟台中支及部分下辖机构已陆续接到企业开工备案通知,材料整理完毕后职场管理岗均第一时刻上传系统进行用印手续。各地情况不一,通知下达时间不一,然而不动产岗在收集到材料后的第一时间便驱车从家出发,继续往返于职场间进行后续工作……

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千千万万坚守一线岗位的“逆行者”,每个人的付出都让我们信心倍增。任庆波作为一名职场管理岗,虽没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有的只是对岗位满腔的热血和一颗以司为重且赤诚的心。用他的话说,“疫情防控工作正是需要人的时候,身为职场管理岗,我责无旁贷。”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