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高效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2020-02-21 16:29: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紧跟集团和总行党委部署和市政府要求,积极支持当地某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分支联动高效服务,确保企业资金高效运转。

该企业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的重要原材料,是全市消毒液供应的重点单位。疫情当前,企业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对提高资金运转效率的要求迫切。

疫情就是命令,支持防疫物资企业生产,金融机构责无旁贷。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立即开展分支联动、主动服务,针对企业对进口开证业务需求量大且紧急的需求,业务主办机构的客户经理在企业、分行、支行之间三点之间多次往返: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到企业带回开证材料,整理业务档案,次日到分行办理。分行运营、风险、贸金、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特事特办全程绿灯,全力做好服务支撑保障。

从企业到支行、从支行到分行最后回到企业,烟台分行2天内累计为企业办理19笔进口开证审批流程,为企业送达到单15份,有力保障了企业在“抗疫”物资生产中提高资金运转效率的需求。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