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推出多项举措力保疫情期间服务不缺位

2020-02-21 16:29: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突如其来的疫情对银行营业网点的正常金融服务和业务发展,尤其是零售业务传统经营模式形成了较大的影响。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按照集团和总分行党委的部署,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执行,有担当、有信心、有思路、有成效。支行理财团队结合实际推出多项举措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扎实做好金融服务,稳步推动业务发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处于芝罘区的核心地段,周边小区稠密,人口密度大,中老年人比例较高,对在网点办理业务的需求量大。能否为周边居民提供及时周到安全的金融服务,考验着解放路支行的担当能力和责任意识。春节后解放路支行轮值营业前,支行负责人召开线上会议,传达总分行党委的相关部署,以“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客户服务不受影响”为基本原则,主动作为,积极应对。要求全体员工远程办公工与网点值班相结合,制定远程办公工作流程,实行线上打卡,每日召开线上视频晨夕会等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执行力严格落实总分行政策,立足好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客户关怀和服务中。支行负责人每天坚持在支行办公,跟进各项业务执行情况,全程参与,及时处理问题,讨论解决方案。

在疫情影响、市场波动双重压力下,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推动业务发展,支行理财团队以线上办理业务和沟通为基础,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每日主动至支行现场办公,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线上线下服务,分析市场情况、配置合适产品,预约客户、错时一对一服务。理财团队非常时期、非常对待的服务措施让客户备受感动。从2月3日轮值至今,解放路支行共接待理财客户超过500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驻地街道办的支持下,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成为分行节后第一批营业的网点。下一步,解放路支行将积极落实服务实体经济和居民金融服务的本职和责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有效对接客户需求,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放心的环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