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党委倡议我响应”(九):开辟绿色通道 丰富产品供给 烟台银行持续提升零售服务水平

2020-02-22 10:04: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雷 滕岩



水母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姜雷 滕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在行党委的号召下,烟台银行零售条线把持续保障金融服务放在首位,以疫情防控为己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零售业务“绿色通道”,丰富产品供给,确保“业务不断档、服务不打折”。

时刻在线,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零售信贷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实时动态对日常防疫、存量业务续办、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等市民迫切关心的零售信贷问题进行有效维护解答,对各项防疫措施、金融惠民政策等进行详细指导。对于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还款法的零售信贷业务,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等方式进行自主备款还款,扩大电子渠道及电子设备的应用和宣传力度。个人金融部关键岗位人员每日在岗,保障客户基金、理财等交易不受影响,并积极配合客服解答客户业务咨询,做到事事有回应。同时,组织辖内网点主动进行电话外呼,为客户提供存款到期提醒、业务续办等服务,打通信息沟通渠道。

政策帮扶,全方位为客户解难题

第一时间对到期零售贷款业务进行梳理,与客户及时沟通,对于受疫情影响还款来源受限的客户,根据客户情况延长还款期限;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收入波动较大和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提供绿色通道和专项服务,出台征信保护和延期还款政策,客户提出申请后及时受理,可延迟补充完善相关资料;按照“急事急办、快事快办”的原则,加班加点处理业务,通过线上资料传输等方式,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对生产疫情物资等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及时提供有效信贷支持,切实保障金融服务供给。个人存款业务中,对1月24日至3月31日到期的部分个人类定期存款实行自动转存,使客户足不出户实现业务续办。

丰富产品,满足客户理财需求

疫情防控期间,烟台银行坚持每周发行4-6款理财产品,期限兼顾短、中、长期,适当调高业绩比较基准,主要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发行,满足港城居民的财富管理需求。同时,积极利用腾讯、微信等工具,开展线上微沙、点对点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解答客户疑难问题,传导财富管理理念。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