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0-02-22 13:42: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吴颖



水母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吴颖)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浦发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行动,严密防护共筑防疫之墙,精准发力保障金融服务。全体员工从居家线上工作到柜台“戴口罩”服务,将疫情防控与基础金融服务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加大资产投放,宣贯优惠政策,搭建网络平台,增强线上服务,全力解决企业燃眉之急,保障市民金融需求,实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做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履行公众服务职责两手抓,两手硬。

作为窗口单位,服务工作要直接面对各类人群,疫情防控难度大、任务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浦发银行烟台分行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各地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科学安排网点人员上岗,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操作流程执行,全员佩戴口罩,班前筛查体温,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和网点全面消毒工作,为开展金融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在确保员工和客户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浦发银行切实加强柜面服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全线提供7*24小时金融服务,增加零售理财产品供给,优化理财销售录音录像流程,助力疫情的防控。同时,使用电话、微信等通讯方式,为客户线上办理业务答疑解惑,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开发整合平台,为客户零成本搭建线上经营平台,一方面为企业提供疫情预约登记服务,新增抗疫生活物资预约、体温登记、流动人口登记、人员返程登记、员工用餐登记等新功能,帮助企业实时掌握疫情防控的最新动态。另一方面打造“惠生活,更会生活”理念的智能平台,基于商户和物业管理板块功能,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商品、权益和便捷的生活服务,涵盖靠浦集市、社区服务、热门活动、天天领券等功能,帮助只有线下渠道的企业搭建线上经营平台,解决企业线上经营难题。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做好涉及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企业的金融服务保障。自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实现涉及抗击疫情企业投放超过9.7亿元,助力政府和企业复工、复产,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天气渐暖,春风欲来。浦发银行烟台分行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全辖聚力攻艰、共克时难、贴心服务、助力发展,在特殊时期践行金融机构应有的职责和使命。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