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党委倡议我响应”(十二):烟台银行倾心打造卫生安全营业环境

2020-02-25 10:10: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崔典基 陈文华



水母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崔典基 陈文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责任。作为市民银行,烟台银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和员工营造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质量。

烟台银行莱阳支行:把牢三个关口 建立严密防“疫”墙

把牢工作“责任关”。烟台银行莱阳支行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坚定不移把总行及莱阳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严格第一时间疫情报告制度,建立“支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小组”微信群,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坚持做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实时掌握每位员工及其家属身体情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把牢网点“消毒关”。迅速落实各类防护材料购置,采购防护口罩、红外线体温枪、消毒液、医用酒精、喷洒器皿等物资。辖属网点从严做好员工自我防护,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和聚集性活动。落实专人每日至少对营业大厅、柜面、自助设备等进行3次全面消毒,并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体温检测、物品消毒工作,对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做好善意提醒并发放口罩,有效切断病毒在网点的传播途径。

把牢业务“服务关”。主动做好柜台业务引导。在保证营业时间的基础上,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自助等渠道办理业务,切实降低网点人员密集度。1月31日至2月14日,支行存单到期近900余笔,柜台办理仅100余笔,占比仅11%。各类手机银行、网银业务办理近9000笔,较好地满足了客户线上办理需求。主动做好业务营销。通过建立的各类型客户微信群,针对性开展金融产品宣传,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主动做好授信业务规划。一方面做好到期银承备款工作,避免客户征信出现逾期记录。另一方面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按揭客户及时告知并统计汇总,合理安排延后还款期限。同时,梳理涉疫企业名单,已与当地一家公司对接,现初步拟定融资支持方案,授信将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助力设备物资供应顺畅。

烟台银行卧龙支行:抗击疫情 服务不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烟台银行卧龙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建设有温度的市民银行。

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规定,积极引导客户使用ATM自助渠道、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人群聚集和现金接触,降低感染风险。全面开展消毒等基础防范工作,保证员工及客户健康安全。严格落实口罩佩戴要求,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保持不小于1米的服务距离。每日对网点各区域、设备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对操作屏幕、点验钞机按键、密码器、话筒等人员高频接触部位进行深度清洁,保持通风。

考虑到不少客户面临存款、理财到期等问题,组织员工按照清单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逐户联系,告知客户网点营业安排和烟台银行在疫情期间的支持政策,收集客户需求,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烟台银行卧龙支行的贴心服务获得广大客户认可,某公司近期存入1000万元对公存款,表示烟台银行“管家式”金融服务让人放心。

客户事,无小事。烟台银行将始终坚持“一切从客户出发”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各项防护工作,持续提供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