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助力企业防疫生产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烟台中行在行动

2020-02-27 16:28: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鸣皓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鸣皓)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及中国银行总行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企业资金需求,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辟普惠金融业务绿色通道,全力提升服务效率,满足中小企业防疫物资生产融资需求,助力防疫物资生产。

莱州市利康卫生用品厂被纳入山东省防疫物资保障重点企业名单,也是烟台地区唯一生产医用外科口罩的企业。企业主要产品为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KN95口罩。为抗击疫情,提升生产能力,该企业响应国家号召,计划新采购用于生产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防护口罩(N95标准)的设备。但由于企业资金紧张,无法满足疫情防控生产需求。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结合烟台市重点防疫企业名单及时跟踪对接,在获悉企业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与客户进行对接,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初步确定融资方案。同时积极协调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业务部门,线上成立针对该企业的“疫控贷”专项推进小组,各级负责人和经办人均参与其中,各环节高效沟通,仅用2个工作日的时间,就完成了从项目营销、收集资料、评级、审批全流程业务。2月20日,莱州市利康卫生用品厂成功获得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批复授信200万元,用于“疫控贷”方案项下专用贷款,并于24日成功实现投放。

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将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全方位、多层次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全力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