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赴基层网点巡查复工疫情防控情况并慰问员工

2020-02-27 16:27: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杨鸿远)随着分行辖内各网点的逐步复工,2月26日至27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行领导分别赶赴11家已经营业的基层网点巡查复工后疫情防控情况,配送防疫物资,认真倾听干部员工心声,送上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逐步升级,各机构驻地街道办和社区对银行网点开门营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各网点按照要求积极做好新防控标准的落地,顺利通过复工验收并逐步对外营业。两天时间内,行领导紧锣密鼓相继巡视了威海地区、烟台同城和县域的11家网点。在网点,行领导认真查看了大堂、柜台、理财和办公区各个岗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天客户接待和业务量,详细询问干部员工工作生活、心理状态情况。

行领导在巡视中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期,一要严格按照集团和总行党委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担起责任,科学防疫,精准施策,在疫情防控中冲在前面,构筑成分行疫情防控的坚强战斗堡垒;二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要切实坚守疫情防控职责,积极担当作为,防止出现输入性疫情,确保网点不发生疫情风险事件;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疫情冲击下要主动求变,把握政策和机遇变中求新,探索拓展获客渠道,推动业务发展;四要继续按照监管部门、驻地街道办要求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客户预约、分流、错峰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聚集。

行领导到基层网点巡查慰问,极大鼓舞了一线干部员工的士气。一线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紧跟总分行党委部署,压实属地责任,履行服务职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