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雪中送炭 高效支持企业复工生产

2020-02-27 16:30: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面对复工生产资金需求,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通过分行绿色通道,成功向烟台开发区蓝鲸金属修复有限公司发放400万元贷款支持复工生产,从授信申请到批复,再到企业提款,全程仅用三天时间。

2月20日,烟台开发区组织召开支持中小微企业抗疫情渡难关政银企对接会议,会上出台了《关于鼓励银行扩大信贷投放、支持中小微企业抗疫情、稳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意见中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进一步提高了贷款补贴标准。与此同时,针对支持企业复工生产,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也推出了以加大信贷资源支持力度、提高服务效率为重点的一系列举措。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积极对接区内企业,当了解到企业在复工生产中面临缺乏流动资金的困难后,支行敏锐把握住企业是开发区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这一利好政策,一方面安排专人快速赴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并收集资料撰写报告,做好授信申请的各项准备;另一方面向烟台分行申请开通绿色通道,分支联动特事特办,从授信申请到授信批复仅用两天时间,次日企业完成提款,资金快速到位满足了复工需求。

疫情当前,支持企业生产,银行责无旁贷。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将继续按照总分行党委的相关部署,切实担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普惠金融的职责,为区域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光大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