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捐赠慰问品致敬一线民警

2020-02-27 17:13: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运来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运来)2月27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为南山路派出所民警送上慰问品,表达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维护社区安定的一线民警的敬意。

疫情发生以来,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一线民警全天候轮值守护社区安全,承担疫情防控的重任,“至少一线工作人员的饮食要有保障,经常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忙于执勤、巡查,午饭都是简单的泡面、面包。”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

“辖区的安全以及防控离不开民警的日夜守护,作为辖区金融机构,我们也得冲上去,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经过前期对接联系,2月27日,解放路支行负责人带队来到南山路派出所,为一线民警送上大米感恩民警的守护和默默奉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将继续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分行、驻地辖区对疫情防控的部署的基础上,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与辖区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守好家园,为疫情防控贡献积极的力量。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