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党委倡议我响应”(十六):线上云互动金融新体验 烟台银行芝罘支行线上沙龙受欢迎

2020-02-29 11:34: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晓君



水母网2月29日讯(通讯员 吕晓君)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家往日的生活节奏。疫情当前,考虑到市民的健康安全,烟台银行芝罘支行践行“离行不离岗 服务不断档”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线上服务方式,邀约支行客户开展一系列线上沙龙活动,足不出户,带给客户线上金融新体验。

2月24日晚上七点,烟台银行芝罘支行营业部举办了以“打赢疫情防控 烟行保驾护航”为主题的首次线上沙龙活动。为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营业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目标客户筛选、电话邀约客户、线上素材准备、营销话术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与部署。活动开始前,进行了两轮实景演练,支行行领导、零售业务部、所辖各网点领导及客户经理40余人参与线上演练,不断完善活动内容、精炼活动细节。

活动当晚,“微沙”顺利进行。活动重点宣传疫情防护常识,并根据特殊时期客户的金融需求推荐并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购买理财、生活缴费等金融服务。为使客户更直观的掌握手机银行使用方法,支行特意制作了操作指引小视频,得到了客户的赞许。为了鼓励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烟台银行推出了为手机银行客户送奖品的活动,成为此次沙龙最受关注的项目。虽是线上活动,但全程气氛热烈活跃,客户满意度爆棚。

此次活动得到了烟台银行总行相关部门的关注与支持,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整体活动效果显著。线上沙龙是特殊时期烟台银行芝罘支行金融服务的探索和创新,让客户居家办业务,安心又快捷。今后,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将继续探索线上金融服务新思路,克服疫情局限,持续提升服务的便捷性,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