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为战“疫”助力

2020-03-05 11:02: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喆



水母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周喆)共战疫情,万众一心,人人有责。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自2020年2月3日起营业网点轮值,2月24日营业网点全面复工。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在营业期间,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

网点早晚两次,对营业厅内营业区域、办公区域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对于客户接触的自助设备、机具等使用后及时进行消毒擦拭。

对于到访办理业务的客户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监测、登记基本信息,对体温异常客户登记完整信息,及时向分行及当地防疫部门报告。适当控制厅堂内的客户人数,客户之间的距离要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为防止病毒交叉感染,每日对现金尾箱及现金进行消毒,对柜面人员使用的点钞机、键盘、鼠标、计算器等机具、物品进行消毒。同时为保障客户及员工安全,为柜面人员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等,接待完每位客户使用免洗洗手液进行个人消毒。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招商银行网上企业银行、企业APP等对公电子渠道服务保持全面开放,并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减免网上企业银行和企业APP相关交易费用。自2020年2月1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借记卡境内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全免。招商银行个人银行线上服务支持转账、贷款、信用卡、理财、打印流水、生活缴费、社保公积金等多种业务。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呼吁提醒大家:让我们少出门、少集聚,守候在家,等待春暖花开;让我们共同为战“疫”助力,只要我们坚定地在一起,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会无限迟到!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