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芝罘支行员工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1 11:02: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文涛



水母网3月11日讯(通讯员于文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烟台芝罘支行认真贯彻党中央精神,全面落实上级行党委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该行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上级行疫情捐款倡议,心系疫情,心系武汉,组织行内员工参与捐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发挥余热,截至目前共计捐款额14400元。

开辟通道,方便捐款

根据疫情期间实际情况,工行强化线上渠道保障,开通“爱心捐款”线上专用通道,员工和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捐款渠道,方便员工和客户线上捐款,尽快将员工爱心驰援防疫一线。

党员带头,积极行动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行党员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体现疫情防控必胜的强烈愿望。

全员动员,奉献爱心

该行通过微信群以及NOTES将倡议书精神传达到全行每一名员工,并认真做好员工的捐款指导服务工作。员工踊跃参与捐助,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虽然不能亲自上前线,但始终和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一起同舟共济,静候最后胜利。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