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芝罘支行全力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3-11 09:24: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文涛



水母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于文涛)近日,工行烟台芝罘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2020年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抓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行经营业务稳健发展。

坚持思想政治引领

该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党的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行党委对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执行。

抓好一岗双责落实

认真制定《芝罘支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芝罘支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明确党建工作内容、具体方法、实施步骤和完成时限。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主线,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署,明确支行行长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及分管行长和各部门党风廉政工作职责,在全行形成既抓经营管理,又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局面,双线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推动作风建设改善

把作风建设作为2020年工作的一个着力点,继续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着重从学风文风会风方面、贯彻落实方面、推动工作方面、履职尽责方面、内部管理方面、协作配合方面、为基层服务减负方面开展整治,抓好支行本部的作风转变。后台部门增强服务基层的意识,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业务部门要摒弃本位思想,加强公私联动,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规范廉洁从政行为

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班子成员带头廉洁从业,认真落实礼品礼金登记上缴、护照管理、亲属回避、重大事项报告等规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对基层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监督范围延伸到员工的“生活圈”“社交圈”。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