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莱州支行助力3·15开展网络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0-03-11 15:28: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鹏辉



水母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鹏辉)在IT技术与传统金融的激情碰撞下,新型网络金融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产生。虽然网络金融方便群众,普惠民生,但“科技是把双刃剑”,不法分子容易利用公众对新产品的陌生进行金融诈骗,给社会大众带来资金损失。在3·15来临之际,工行烟台莱州支行开展网络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旨在为储户的金融资产保驾护航。

总结典型知套路

工行莱州支行员工群策群力,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网络案例总结出“微信绑卡骗”、“高息理财骗”、“存款扫码骗”、“立等可贷骗”、“安全账户骗”、“口罩退货骗”、“虚假捐款骗”、“征信销案骗”、“出行改签骗”、“超值中奖骗”十大高频网络金融诈骗套路,分门别类地进行手法分析,骗术解析。努力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多方宣传广告之

工行烟台莱州支行办公室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积极统筹协调,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强化人力物力投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视图与线下宣传折页发放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融e联及第三方媒体等渠道,借助微信长图、微视频、H5等新兴媒介,有针对性的进行网络金融防诈骗宣传,普及网络金融知识,增强储户防范能力。 

倾心帮扶解难题

针对储户向银行工作人员反映的网络金融诈骗问题,工行莱州支行全力帮助客户追踪汇款方向、协助客户联系支付宝、银联、微信备用金客服冻结被骗资金、升级客户的银行账户安全介质工具,为符合条件的客户申请上级行政策援助,本着为客户服务为储户负责的原则全心全意帮助客户追讨损失资金,解决燃眉之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