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别样“三八节”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铿锵玫瑰绽放“疫”线

2020-03-12 16:55: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薛瑞



水母网3月12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薛瑞)“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请出示您的身份证件,做好登记”“您好!请配合我们进行体温测量”“请进行酒精消毒,并佩戴带好您的口罩”……3月8日,在恒丰银行海阳支行,大堂经理小颖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与支行的同事们一起做好营业网点的消毒卫生、体温测量、客户登记等一系列,并积极向客户宣传防疫小知识,她们“疫”无反顾,冲锋在前,厅堂的每个角落都有她们的身影,成为了“三八妇女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像小颖这样坚守“疫”线的铿锵玫瑰数不胜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后,烟台分行的女干部员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用柔弱的肩膀,撑起疫情防控的“半边天”。她们当中,有坚守岗位的部门领导“老大姐”,有并肩作战的一线营销“姐妹花”,有青春担当的90后柜员“小姐姐”,还有战斗力爆棚的信贷“护航员”……在家里,她们也是子女的“港湾”、父母的“小棉袄”、爱人的“绕指柔”,但在疫情面前,他们化身为金融服务的“守护者”,一直坚守岗位,用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贴心”为市民提供周到的金融服务。

口罩遮住了暖心的笑容,但遮不住眼神的温度。奋战在值班网点的女员工们,坚守岗位办理每一笔业务、回答每一个咨询,以细心细腻的服务保障了金融服务工作持续正常运营。在烟台芝罘支行,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了充满爱意的康乃馨花束,并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让客户收获美好的体验和美丽的心情。同时,一束束充满了浓浓情义的鲜花还送到了押运公司的“男神”手中,用鲜花为保障金融资金安全的护航勇士们点赞。

隔离病毒不隔爱,烟台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同时,还十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举办了“最美恒丰 巾帼战‘疫’”作品征集、“居家运动 强身健体”居家健身打卡、最美“恒佳人”女职工摄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充分展现疫情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职工众志成城筑防线,团结一心战疫情,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恒丰战“疫”,巾帼有为。面对疫情,广大恒丰女员工们没有退却,她们选择了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义无反顾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勇做最美“逆行者”,用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和实际行动展现了女性的柔情与韧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属于她们的恒丰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