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卓有成效

2020-03-13 07:28: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自3月2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启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以来,辖内各网点克服疫情影响,紧贴市场热点,主动求新求变,主打直播、视频、长图等线上宣传形式,与客户充分互动,取得较好的传播效果。

 

疫情以来,烟台分行打破思维局限,群策群力积极探索金融知识和客户互动新的传播渠道。分行各机构、各部门结合监管部门和总行“315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的主题,从3月2日至12日,累计制作了疫情捐款渠道、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人民币防伪要点、LPR利率调整、信用卡风险揭示等六大主题21个作品,通过抖音短视频、线上直播、线上互动答题、长图和美篇图文等丰富的形式与客户互动,内容的丰富性、趣味性、传播力较传统方式有极大的提高,形成了百花齐放、百佳争鸣的积极向上氛围。

其中,分行营业部开展线上理财、基金购买及防诈骗直播课程,参与人数1800人,为日常线下宣传的20倍;开发区支行创新形式,邀请客户扫码进群,每天定时开展三场金融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活动吸引了165人参与;办公室、信用卡业务部、零售业务部等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形成幽默短视频通过分行抖音平台发布,关注量达到3000人次,多个优秀视频被总行采用。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将持续至3月22日。下一步,烟台分行将积极发掘优秀作品,充分调动各机构的积极性,通过丰富的渠道和内容形成立体宣传氛围,有效提高居民的金融素养。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