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国寿以客户为中心升级线上服务举措

2020-03-14 15:23: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文超



水母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文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国寿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用真诚与专业传递服务不止的国寿态度,为战胜疫情贡献着国寿力量。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烟台国寿升级线上服务举措,确保广大保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业务办理不中断,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寿险APP全面升级

烟台国寿寿险APP全面升级,线上投保、保单签收回访、续期缴费、保单借(还)款、信息变更、理赔报案等,均可通过手机完成。同时,烟台国寿寿险APP支持柜面预约功能,避免消费者前往柜面办理业务时空跑或长时间排队。

24小时客服在线

烟台国寿客服柜面已恢复接待工作。对于不善于使用寿险APP的客户,理赔专员将现场指导客户操作使用APP办理相关业务,简化业务办理手续。对于烟台国寿的客户服务条线而言,没有“复工”一说,因为他们一直都在。无论是24小时守候的95519,还是时刻在线的理赔人员,他们在电话或者电脑的另一端竭尽全力地为客户提供各项服务和支持。

多途径提升防疫力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国寿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扩展保险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同时,加大对一线服务网点人流密集场所的防护力度,向全市系统客户服务柜面配发防疫消毒用品,定时消毒,保障客户及服务人员安全。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在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的同时,烟台国寿科技与暖心并行,全方位提供贴心服务,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创和谐消费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