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平安人寿《春临港城“季”语平安》:寿银联动线上创业论坛

2020-03-16 11:46: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张雅惠



水母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晶 张雅惠)3月15日晚7点,烟台平安人寿《春临港城“季”语平安》——寿银联动创业论坛拉开了帷幕。本次创业论坛邀请烟台平安人寿总经理季荣、平安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周鸿瑜(拟任)、网金财富管理部负责人亢吉战、零售贷款部个贷业务团队长柴亚飞,以及烟台平安人寿芝罘第一支公司总监段永刚做客直播间。整场直播通过访谈+交流的方式,带领观众深入了解平安。本次直播总浏览量高达11.92万,在线持续观看人数达到8967人,观众反响热烈,会后在群内踊跃分享并邀请进行AI测试、送训报名,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烟台平安人寿总经理季荣

首先,季荣从2019年公司年报讲起,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平安的各项成绩以及疫情期间平安做出的大爱善举,对平安的强大的多渠道经营、完善的科技平台以及透明的晋升机制进行深度剖析,并就当前的经济形势,给求职者提出了三个建议。让广大观众认识平安,了解平安,激发求职意愿,吸引潜力人员加入平安大家庭。

平安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周鸿瑜(拟任)、网金财富管理部负责人亢吉战、零售贷款部个贷业务团队长柴亚飞

接下来,主持人与周鸿瑜、亢吉战和柴亚飞进行探讨交流。周鸿瑜就平安银行实力、荣誉、科技、业务模块进行了介绍,表示平安银行的经营管理能力和线上运营能力在同业中保持领先水平。柴亚飞就个贷方面的问题进行发言,阐述了平安银行个人贷款围绕经营和消费两大应用场景,打破传统银行信贷模式,全产品线上化升级,实现高时效低利率的新型贷款模式。亢吉战对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投资理财、增值权益等服务进行发言,讲述了平安银行打造七大类多元化多策略的产品体系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对于贵宾及私钻客户提供额外的各类超值权益。

最后,段永刚向观众讲述《携手平安 遇见未来》主题报告,讲解疫情对个人和企业造成的冲击,引发人们对疫情之下各个行业的深入思考。为大家介绍了保险行业广阔的发展空间、平安集团领先的综合实力,分享个人的心路历程,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创造自己想要的”。最后为大家介绍了平安人寿的1号计划,即主管培养计划,吸引准新人加入平安。

为了让本次寿银联动的线上创说会效果得到最大化释放,烟台平安人寿搭建了完整的直播推动流程,制定了直播推动-线上观看-线下转化的全流程服务,各营业区共计建立近200个微信推动群,会后与准新人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为大家顺利加入平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直播开创了寿银宣导新模式以及线上直播创说会的新模式,共同探讨了平安现在如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人身保障服务及财富管理服务,吸引潜力人员加入平安,开启寿银线上经营新时代。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