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聚力“战疫”营销工银E钱包创佳绩

2020-03-17 15:04: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任建军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任建军)在大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转换工作思路和营销策略,针对新型的线上产品的优势,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集思广益积极开展工银E钱包营销活动,心系客户,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果。截至目前,该行新增工银E钱包客户近万户,计划完成率160%,工银E钱包和客户新增计划完成率系统内全市排名第一。

全员体验基础,强化宣传力度

工行烟台分行在初期全员体验的基础上,主要通过电话邀约、微信告知、面对面介绍等进行。营销客户群涵盖亲友、同学、服务的目标客户等。通过客户传客户的协助宣传增加获客量,广泛深挖目标客户效果显著。同时,利用营业网点作为阵地,在保证对客户和自身严密防护的情况下,积极介绍产品优势,强化到店客户的营销成果,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提高了营销的效率和质量。

依据存量资源,追求最大效益

工行烟台分行面向全国任何区域的客户,放眼目标群包括农村和乡镇,充分利用产品优势拓展客户,争揽优质客户。积极稳妥的探索批量平台式获客,重点对于大中型院校、职业技术学校、工厂企业单位等,用合伙人的方式寻找农村合伙人、人力资源公司等,借助ETC营销时期合伙人的潜力客户,进行批量获客,追求效益最大化。

强化营销能力,提高销售技巧

工行烟台分行注重加强营销人员的培训,确保每个员工熟练掌握工银E钱包的营销技能,提高一线队伍的营销能力和营销技巧,做好配套安排,制订细化方案,及时做好部署和宣导。针对疫情特殊时期主动采用电话邀约的方式为主,通过邀约通话的方式加强工银E钱包活动的组织推动,为服务客户做好争揽工作夯实基础。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