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海阳支行持续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9 11:07: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永军



水母网3月19日讯 (通讯员 于永军)疫情防控期间,工行烟台海阳支行积极落实营业网点防控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和金融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持把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多措并举持续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好金融服务加强客户宣传教育,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银、自助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减少网点客流聚集。

加强营业区域管控,在网点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佩戴口罩提示,并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加强营业场所等重点区域的进出管理,做好到店客户及访客信息登记。暂停网点内集体性业务营销活动,减少网点客流聚集,做好营业区域与办公区域的物理隔离。

完善设备运行机制,考虑疫情特殊性,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差异化开展现金类设备清机加钞工作,重点关注24小时自助银行设备现金情况,确保客户现金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完善设备维保机制,联动各维保方共同做好人员防疫,完善业务沟通机制,遇到的问题,确保自助渠道服务效率,同时解决各类常见问题库,完善风险管理机制,做好非现场监控基础上,明确疫情期间防控重点与规定动作,既做好防疫工作,又守住风险底线。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