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莱州支行加快投放疫情防控信贷资金

2020-03-19 15:08: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宝梅



水母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宝梅)疫情发生以来,工行烟台莱州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抓国家疫情信贷扶持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主动对接辖内白名单客户,及时满足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融资需求。

日前,仅用三天时间,为某卫生用品厂成功审批500万元授信额度,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也获得了企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工行烟台莱州支行的社会声誉。

紧抓融资政策,组建营销团队。工行烟台莱州支行在第一时间成立由支行行长牵头的疫情防控重点生产企业金融服务小组,行长带队多次主动上门拜访,了解客户需求,多方寻找突破,不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

提高服务效率,做好联动配合。工行烟台莱州支行安排精兵强将专人跟进维护,第一时间落实贷款条件,密切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认真倾听客户的意见与要求,积极联系授信审批部门,加班加点和疫情抢时间。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得到了相关审批部门的大力支持,极大地缩短了业务审批时间,为抗疫贷款的快速发放提供了保障。

坚持一户一策,定制服务方案。工行烟台莱州支行以疫情防控重点生产企业白名单为抓手,实行精准营销,针对不同企业特殊情况和特殊要求,实行一户一策,为客户量身打造精细化服务方案。同时,坚持合规经营的底线,做好贷后管理,持续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杜绝信贷风险的发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