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牟平支行加快存量个人贷款定价基准转换提升客户服务

2020-03-23 10:19: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曲娟



水母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曲娟)根据央行规定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银行机构将对个人存量贷款实行定价基准转换工作。客户可选择将原合同约定的利率定价方式转换为以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或者选择转换为固定利率。若客户选择转换为LPR,利率水平将随市场利率水平变化;若客户选择转换为固定利率,未来贷款利率值将固定不变。需要注意的是,定价基准只能转换一次,转换之后不能再次转换,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

为确保利率转换工作顺利开展,工行烟台分行牟平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做好三方面安排部署和调度工作,并要求各网点参与工作,全行做好解释工作。

做好政策学习,加强员工培训。工行牟平支行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带头组织对全行员工进行LPR利率转换专题培训和答疑,对解答客户相关话术和风险点进行系统培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确保正确专业的解答客户疑虑,提升我行服务形象。

多渠道做好推广宣传工作。工行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转换服务,并以简便易行、实时生效的线上转换服务为主,3月15号开通线下ATM机办理渠道。支行通过LED屏幕、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加强对利率转换工作宣传。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工行设立预约渠道,通过线下办理转换的客户可提前致电预约。

做好利率转换后续工作。针对利率转换后还款计划变动可能出现的情况,工行安排专人每日提取后台数据,发现余额不足等情况,及时提醒客户避免因利率转换后还款计划变更导致的逾期,提升客户服务感受。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