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向一线民警和基层工作者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3 17:05: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丽娜



水母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丽娜)病毒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处在关键时刻,广大公安民警和基层工作者坚守疫情防控的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了表达对“逆行者”的感谢,近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分别向济宁市洸河路派出所和高新区管委会科技金融创新园捐赠了防疫物资。

3月13日上午,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洸河路派出所和科技金融创新园,捐赠了100桶医用酒精。一桶桶酒精凝聚了太平人寿对公安民警和基层工作者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对他们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感谢。

派出所民警和创新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太平人寿捐赠的防疫物资,接下来将物尽其用,不遗余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安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的心,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全部来自个险外勤员工的爱心捐赠。

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正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配合多方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携手社会每一份力量,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